•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投诉接待处理制度

                                      投诉接待处理制度


      1.院内外群众投诉接待实行职能部门首问负责制,对待群众投诉要做到接待主动、热情,有问必答,并做好记录。

      2.各职能科室、临床科室负责人为投诉接待处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确保投诉渠道畅通,处理反馈及时,做到投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3.投诉电话:0579-82271942(监察室), 工作时间8小时以外15058508370(总值班电话)。

        属医疗投诉的转医务科,属价格投诉的转医保办,一般投诉由监察室负责协调处理。各责任科室对投诉处理要及时妥善,不得拖延,并做好投诉和处理结       果记录。一般5个工作日内答复。

      4.重大投诉必须立即向分管领导汇报,并在2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内向投诉人反馈处理意见,做好详细记录。

      5.因有关科室人员接待或处理不当引起投诉人向上级部门或新闻单位反映的,或造成投诉人到医院3次以上投诉的,参照医院有关规定,对接待人员和接待人     员所属科室负责人、科室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