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加强医院行风建设 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我院召开行风建设工作大会学习贯彻市卫计委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25日下午,医院蒋惠英书记参加了市卫生计生委纪检工作会议结束后,即与医院张载福院长汇报,商议布置医院行风纪检工作内容,并定于第二天召开全院职工大会。26日中午12时,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张载福同志主持。

    蒋惠英书记认真传达了市卫计委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医院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纪委关于狠抓“四风”决策部署上,警钟长鸣、警鼓常敲,抓早抓小,长抓常抓,强化廉政意识、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督导落实,扎实做好防“四风”反反弹工作,确保队伍廉洁,努力完成市卫计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蒋惠英书记还要求全院员工:一要绷紧反腐倡廉弦。大家要自觉遵守中央和省、市纪委的各项规定,争做清正廉洁的模范。如春节期间,公务用车的管理,严格按照市纪委文件执行;禁止各种封建迷信活动,远酒桌、离牌桌,带头不放烟花爆竹,在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佳节;二是狠抓四风卯足劲。安全生产无小事。切实安排好春节放假期间的医院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岗到位,做到24小时不关机;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和信息反馈制度,凡因值班制度不落实贻误工作、发生重大问题的要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三是积聚能量再发力。党员干部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领导干部要有责任田,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

    张载福院长强调,我院的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也是蛮拼的,要给大家点个赞。医院行风建设要天天讲,党风廉政建设也要日日讲,一定要牢记,不触及底线,不去碰高压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