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医疗安全会议暨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1215日下午,我院召开医疗安全会议暨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全院职工260余人参加会议。蒋惠英书记在会上做动员报告,张载福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邀请了金华市卫生局医政处陈晓亮处长进行了《医疗安全形势分析》专题讲座,通过例举近年来市直卫生系统发生的典型医疗纠纷案例以及纠纷中的各家医院存在的问题,对广大医务人员进行相关教育。医务科黄恩科长针对我院今年发生的医疗安全事件及目前的医疗安全形势进行分析讲解,范卫星副院长对我院的医疗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

    接着,蒋惠英书记介绍了当前全市卫生系统开展行风专项整治活动的背景、目标、任务以及步骤做法。蒋书记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把行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与“三好一满意”活动结合起来,一要加强领导,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二要动真碰硬,确保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三要认真督查,力求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载福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行风专项整治活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上周已在周会上作了详细布置,今天又再一次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充分说明其重要性。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专项整治活动的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及时宣传,把目的意义讲深讲透,让每个职工认识清楚,并积极参与进来。(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