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个严禁”精神

    为过一个廉洁、节俭、务实、祥和的春节,近日,我院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八项规定》和省委《六个严禁》活动。主要措施有: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重要指示。我院及时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个严禁》向各个科室进行传达,并要求各支部根据党委的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以提高认识加深印象,促使每位党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腐败深渊。

    二是及时开展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工作。全体职工、党员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我剖析,相互帮助,根据自身岗位的廉政风险点、风险危害及风险等级,以坚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做好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

    三是结合实际,及时落实到位。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我院切实做好各项落实工作,严禁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同时,院监察部门再次着重强调廉政纪律,特别是对有无收受红包等行为进行抽查,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现像。(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