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门诊预约挂号管理制度

    1医院设立预约专家号和普通门诊号,设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诊间预约、省平台预约等方式。医院在网上公布预约挂号的信息和专家开诊的时间。

    2预约挂号时间管理:预约就诊时间自次日起预约一周内的专家门诊。门诊部办公室预约挂号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1400-1600(不含法定节假日,周五预约下周一的专家)。预约电话为:15888986305

    3专家门诊时间:以门诊大厅当日公布为准。如专家因故不能开诊者或需更换专家坐诊,必须提前一周向门诊部办公室报告。专家停诊时间内,患者预约后未及时取消的,由门诊部办公室电话通知患者、或由科主任安排同级别专家代替接诊、或重新预约。如患者个人原因需变更预约,请及时取消先前预约。

    4预约挂号要求:预约时采取实名制,即预约患者与就诊时病历的姓名一致,要求病人或家属须提供真实准确的病人姓名、年龄、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就诊日期、就诊科室,预约专家号实行全部预约。

    5预约挂号后,要在预约就诊日期,携带身份证或本院就诊卡到挂号窗口取号,取号后到相关科室按序号等候就诊。就诊顺序:按预约号顺序与在场候诊病人交叉进行。未按时取号者,或提供的信息不符,医院将取消其预约号。

    6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按需重点预约挂号,导医护士协助取号并安排就诊。

    7预约挂号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