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金华市医养结合质控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二院召开

      为进一步规范金华市医养结合工作,提高医养结合质量和技术水平,5月6日,金华市医养结合质控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二院召开。

      华市医养结合质控中心成员单位有:金华市第二医院、金华市中心医院、金华市中医院、金华市第五医院、金华市康复医院及各县市区医养结合机构共16家。会议由市医养结合质控中心副主任、金华市第二医院副院长范卫星主持。

      叶素红指出,当前我国老龄化趋势加剧,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医养结合作为一种新的养老服务模式,可以让老年人得到更加全面、专业的医疗和养护服务,提高生活质量。

      她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医养结合工作的各类指示精神,根据中心规划、目标及评价标准扎实开展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医养结合质控中心的指导和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使全市医养结合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发展。

      会上,各医疗机构与会代表对当前医养结合工作开展举措、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分享汇报,并对质控人员队伍建设、工作亮点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

      金华市医养结合质控中心挂靠在金华市第二医院,业务工作受市卫生健康委指导,中心旨在完善全市医养结合服务质量管理与质控体系,推动医养结合工作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发展,更好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需求,不断提高全市医养结合工作能力和水平。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中心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为今后的质控工作可持续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