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吴建文来院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3月1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建文一行莅临市二院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市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处长汪玉、副处长童正华等陪同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院党委书记华深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在医养结合、PDPM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目前医院正在争创全国医养结合示范机构,准确定位“大医疗+小养老”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完善预防期保健、患病期治疗、康复期护理、稳定期生活照料以及临终期安宁疗护一体化的医养结合模式,真正贴近老年人,造福老年人,实现病有良医、老有颐养。

      吴建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市二院医养结合工作起步早、经验足,率先打造的医、护、康、养“四位一体”一站式服务新模式非常值得借鉴及推广。希望市二院结合自身精神专科优势,开展更多更优的医养结合新项目、新服务,全力发挥在老龄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吴建文一行走访了我院老年科病区及老年养护中心,实地查看了科室布局、医养设施,并对我院充满人文关怀的医护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