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金华市第二医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文明服务再出发”服务礼仪倡议活动

      8月8日下午,金华市第二医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文明服务再出发”服务礼仪倡议活动。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代表参加,活动由纪委书记应峻主持。

      文明行医服务是医院形象的重要方面,不仅能展示医务人员的教养、风度和魅力,也能体现个人的认知水准、个人学识、修养和价值,更是医务工作者与病患人际关系的润滑剂,医院竞争的附加值。据此,院党委特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全员落实、全力以赴投身到文明服务活动中去,进一步提升医院文明程度和职工文明素养,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实践“浙江有礼”行动。

      倡议活动上,副院长陈建民解读了《文明服务准则》《规范服务要求》,应峻解读了《医院首问负责制》《行为举止十不》。

      医疗人员代表王卫平、行政后勤代表徐斐表态发言。门急诊主任王卫平代表全院医务人员郑重承诺:不忘初心,廉洁行医,依法行医,自觉维护医学的圣洁和尊严。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执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规范治疗、合理检查、合理用药,维护患者切身利益。财务科负责人徐斐代表行政后勤人员承诺,将严格遵守文明行医的要求,展现我们“二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道德风范,为广大患者创造一个清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就医环境。

      党委副书记、院长叶素红作动员讲话。她表示医院服务礼仪是多方面的,从规范着装到行为文明,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行医服务礼仪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强化宣传,确保文明行医服务规范取得实效;三是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优秀文化对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文明行医服务规范既是一种约束,也是一种能量,从现在开始,立即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医院职工文明素养,打造更加安全的就医环境,树立更好的医院形象,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