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例会暨廉情分析会

      7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例会暨廉情分析会。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纪检监察员傅俊华,医院党委书记华深,党委副书记、院长叶素红,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和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应峻主持。

      会上,三个重点科室负责人代表结合小微权力清单和廉政风险点汇报了科室党风廉政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采供科科长倪燕群分析了采购环节的廉政风险点,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医院采购流程。药剂科主任邵文良表示要从注重科室员工的廉政思想教育为抓手,严把药品准入关,加强处方点评,促进临床合理用药。信息中心负责人汪跃林从医院信息化项目在预算、采购过程中的招标参数设置等方面深刻剖析了科室存在的风险点。

      应峻对上半年医院政治生态工作进行了复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明确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的努力方向,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他从抓主体责任、抓宣传教育、抓制度机制建设、抓清廉医院建设、抓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医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傅俊华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在压实主体责任上更有力,在“茉莉清风”清廉文化品牌建设上更响亮,在小微权力廉政风险防范上更完善。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突出”:一是突出政治监督,二是突出权力运行全过程监督,三是突出清廉医院建设,四是突出作风顽疾整治。

      华深强调,医院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可圈可点,但一定要正视风险隐患。下一步要坚定“三不一体”推进工作行稳致远:一要严守党纪国法,提高不敢腐的自觉;二要推进医院发展,提升不能腐的感受;三要保障职工待遇,提供不想腐的条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履行肩上责任,体现使命担当,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