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省市专家齐聚义乌共享睡眠医学、心身医学学术盛宴

      2022年7月15-16日,金华市医学会第二届睡眠医学分会和心身医学分会学术年会在义乌隆重召开。此次年会由金华市医学会主办,金华市第二医院、义乌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省内睡眠医学、心身医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学会委员及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睡眠医学和心身医学相关医护人员齐聚一堂,共享盛宴。

      大会以睡眠医学分会主委叶素红致辞拉开序幕,她表示过去一年,在上级学会的带领下,在卫健委、医学会指导下,金华市睡眠医学会和心身医学会根据年度计划在学科建设、业务拓展、科研提升、社会服务、科普宣传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本届年会也是学会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一起总结过去、分享成果、展望未来、共谋发展。随后由义乌市卫健局领导方彬、义乌市精神卫生中心领导王伟昌、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主委于恩彦分别致开幕式辞。

      此次年会专家云集,主办方邀请了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主委于恩彦、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主委陈炜、浙一医院精神卫生科主任胡少华、浙二医院精神科主任林铮、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谢健等一批业内权威专家,他们与现场医护人员共同探讨了相关学术话题,针对各学科知识、研究新进展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

      年会由心身医学分会主委范卫星致闭幕词。他表示了4个感谢,首先感谢各位专家精彩的报告,分享了学术前沿信息,探讨医学热点话题,其次感谢义乌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会务秘书组,最后感谢在座各位的积极参加,在此共谋睡眠医学与心身医学的发展,进而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心身健康。最后宣布2022年金华市医学会第二届睡眠医学分会和心身医学分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