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市第八督查组一行来院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学习宣传宣讲督查

      7月14日下午,市第八督查组组长、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张青华一行来院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督查。我院党委书记华深,党委副书记、院长叶素红,纪委书记应峻及党政综合办、党建工作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院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凝心聚力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华深表示,市二院自省党代会结束后,迅速兴起了学习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医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支部大会——安全警讯教育(夜学)——住院老党员组织生活会”模式,确保全体职工及住院老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悟”、线上线下“宣”,把医院党员干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并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医院特色的党建品牌活动,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融入实际工作中。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有关记录、台账等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就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张青华对我院组织开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市二院环环相扣的学习模式和丰富饱满的学习活动给督查组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一是台账资料收集非常丰富,条理清晰、格式规范;二是主题党日特色做法让人眼前一亮,在医院职工学习的同时,带领住院老党员一同学习。“一支部一品牌”招牌响亮,各类活动动静结合,卓有成效。三是希望市二院继续保持劲头,持续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将二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推广。

      华深表示,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热潮不断延伸。结合医院实际,认真发展好“大专科+大内科”、“医养结合”等办院特色,力争在浙中西地区形成老年特色学科和优势学科。

      同时,发挥好金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的强大作用,通过社会心理线上和线下平台,实现市民心理健康服务多层次、广覆盖,建成“大心理科”,使我市社会心理服务水平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