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13日下午,金华市第二医院党员赴金华市烈士纪念馆开展“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馆中丰富详实的图片和文字资料,生动展示了英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以宝贵的生命践行党的规章和纪律的生动事迹。

      我们不曾亲眼目睹战争的惨烈,但是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留下的物件,似乎看到了中华儿女用血肉反抗帝国主义的铁蹄。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高举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里程碑意义和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词,争做“两个先行”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