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严守“安全关”,筑牢“防护线”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院内疫情防线,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节假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医院各重点区域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疫情防控卡点、门诊大楼、老年科及精神科病房、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医疗安全、医疗设备、医疗流程、危化品、消防水电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和督导,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全面提升医院安全管理和治理水平。

      检查组强调,临近春节,全院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同时,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医院工作有序开展,让职工与患者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