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精彩!我院举行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为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科室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1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院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辅助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此次述职大会分为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述职和党支部书记述职两个专场。

      学科建设是医院建设的重中之重,医院始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全面推进医院学科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1月19日,26位临床医技辅助科室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科室工作概况、2021年度业务指标及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三个方面作总结,并汇报了科室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立足科室亮数据、说成绩,对标优秀、查漏补缺。

      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促进医院发展、完成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1月19日,全院9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特色与亮点工作,查摆问题与不足,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并提出2022年工作新思路,努力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年来,我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医院发展,致力于谋划和践行“十四五”时期医院发展规划,以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重点,以擦亮精神医学、老年医学、康复医学、心理学科、医养结合“五张金名片”为目标,团结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务实工作,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影响,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业绩,圆满完成了市卫健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