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月5日,在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素红的带领下,由医院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医院各科室及重点区域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分别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医疗安全、医疗设备、医疗流程、危化品、消防水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全面梳理和排查医院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不留盲区和死角,并现场对医护人员如何佩戴防毒面具等安全知识进行了测验。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全面提升医院安全管理和治理水平。

      院长叶素红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春节期间,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不放过一个隐患点,不忽视一个风险点。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医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为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