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善总结 谋新篇丨我院召开年度述职述廉汇报会

      1月22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临床、医技辅助类科室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临床、医技辅助类科室述职述廉汇报会

      25名中层干部以PPT形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在规定时间内,围绕科室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及运营效率、科研教学、科室文化建设及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业务发展,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将继续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学科兴院、制度治院、文化美院”的五大办院理念,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坚持齐心协力谋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抓好全面质量管理,备战三甲复评。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医疗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述廉述职汇报会

      临床、医技辅助类科室述职述廉汇报会结束后,我院9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抓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分析了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2020年以来,我院在市卫健委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围绕医院稳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素质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有力推进了党建各项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