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瑞安市中医院医疗服务集团来院考察交流

      11月18日下午,瑞安市中医院医疗服务集团一行,在瑞安市卫健局妇幼与老龄健康科科长蔡庆高的带领下,来我院就医养结合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对远道而来的考察团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医院的建院历史、办院思路及医院人才、学科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医养结合方面的特色。

      随后,考察团来到颐养楼,实地考察了老年科七病区、康复中心和老年养护区。经过二十年的探索,我院老年保健护理院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养老医疗一体化服务的道路。先后荣获全国爱心护理工程试点单位(首批全国仅35家)、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今年,我院成功入选为全国首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我市唯一入选单位),成功入选全国“敬老文明号”表彰单位(我市仅3家受此表彰)。

      考察团对我院“楼上养老、楼中康复、楼下看病”的医养结合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我院的多项举措非常值得借鉴学习,良好的设施、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