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喜讯】我院兰建萍医师获省精神科病历书写比赛一等奖!

      11月6日,在浙江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承办的“第二届浙江省精神科医师病历书写比赛”中,我院精神科医生兰建萍拔得头筹,荣获第一名。

      据悉,此次病历书写比赛,旨在提高全省精神科医师对精神科基本功的重视,促进全省精神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为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比赛自9月底启动,我院在接到学会关于开展病历书写比赛的通知后,院长华深高度重视,及时要求医务科谋划开展院内病历书写比赛,选拔参赛人员。经过激烈的院内选拔,兰建萍脱颖而出,作为参赛代表之一参加省病历书写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个地区的28名医生代表参加,比赛现场由一名专家问诊一名真实案例,各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书写首次病程记录,作出疾病诊断及治疗措施,最后由专家组评分(盲评)。最终,我院兰建萍医师凭借出色的发挥勇夺桂冠,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主委于恩彦亲自为她颁奖。兰建萍表示,荣誉来之不易,自己将再接再厉,把这种执着、奋斗的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把所学技能应用到临床中,更好地为患者和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