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医生朱逸霞荣获“精卫之声”总决赛二等奖

      8月14日,由浙江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举办的“浙江省首届心理健康青年讲师评选大赛”在杭州举行,参赛单位有浙江省立同德、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从事精神心理健康方面的优秀选手,经过前期组委会初评后共选出21位决赛选手,我院睡眠中心朱逸霞医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喜人成绩。

      比赛现场,选手们演讲题目丰富多彩,如“压力下的我们能做什么”、“一起聊聊睡眠那些事”、“青少年不良情绪·行为,用家调理”、“解读精神卫生法的非自愿医疗原则”等等,都是当下精神心理卫生相关的核心话题,他们以小见大,娓娓讲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通过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我院医师朱逸霞思路清晰,层次分明,从多角度,多形式地生动演说了《朝生暮死,何必急于一时》的主题。她在演讲中声情并茂,节奏把握恰当,仪态端庄得体,语言富有感染力,和现场观众互动不断,线上直播亦获得超高人气。

      据悉,本次大赛获一二三等奖的10名优秀青年讲师将成为浙江省首届心理健康青年医师讲师团成员,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巡讲,推进科学知识普及,满足人民群众对权威、科学心理健康知识的需求,提高人民群众自我心理保健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