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签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8月20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副院长范卫星,纪委书记应月桂以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盛秀胜,副书记吴一玲,副院长潘慧英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今后开展国培、省培、校培等师资专业实践技能类项目,教师顶岗实践和社会实践,教科研课题,继续医学教育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达成共识。

      盛秀胜对我院为培养基地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与我院共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促进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出更多社会迫切需要的高技能人才,更好地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华深表示,我院具有多年的高校教学和临床带教经验,相信一定不会辜负学校所托,为“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提供实践场地和带教师资。医院与学院将紧密合作,共同完成教师教育教学理论提升、专业技术素质提高、实践操作技能提高等培养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