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优秀党员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而对于党员而言,却多了一个政治生日,也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

      5月29日下午,我院以“不忘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在后勤保障楼四楼会议室为54名党员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华深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说说我的心里话

      党员代表 付超:说句心理话,我也想去武汉为抗疫做一点贡献,但是我们有更优秀、更合适的同志去了。习主席说过,恪尽职守就是不忘初心。所以留在医院的我也决心向她们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协助主任做好科室管理的工作。今后,我将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加强防控技能的学习。以自身为榜样带动周围同事把防控工作做到实处,用专业和耐心做好医患沟通。

      党员代表 严莉:笃行致远,不负芳华。在老年科工作的近20年里,在所在支部“快乐老家”中,接受了幸福大家庭的完美体验,收获了“被需要”的满满幸福感。而武汉抗疫之行,让自己觉得当一个人的命运和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的时候,那是至高无上的荣耀。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勇于挑战,敢于创新是我继续前进的方向。

      我的美好心愿

      每位“政治生日”党员在会上写下自己的美好心愿,并在仪式结束后将心愿庄严地贴到“政治生日”心愿墙上。

      送出“政治生日”礼物

      党委副书记华深,党委委员范卫星、吕跃中、陈建民、应月桂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表示祝贺,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品。

      书记有话说

      最后华深副书记指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父母给予个人生命的“自然生日”,一个是组织赋予终身信仰的“政治生日”,入党日就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对于党员而言,多了一个政治生日,也就多了一份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