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母亲节的她们,是这样过的...

    老年科一病区

      晨间护理的时候,一句简短的“母亲节快乐”,就会让奶奶和陪护阿姨们笑得合不拢嘴;由于疫情原因,儿女们不能来院探视,那大包小包的水果糕点里藏满了对母亲的爱;远在外地无法回家的儿女,通过微信视频和语音将思念和感恩勇敢表达;护士长暖心订了鲜花,昨天科室美小护们利用工作之余,将一份份美好的祝愿送到病房每个奶奶和阿姨手中,照片里的一张张笑脸看起来欣喜又满足。疫情虽然不能让家人们相聚,但爱和祝福从未缺席,老年科一病区集体祝愿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笑容和蛋糕一样甜,和花儿一样美!

    老年科三病区

      因为疫情的缘故,科室里虽然未像往年一样,给老人们举办表演,但也为每一位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护士长精心挑选的鲜花,一早就送到了科里。上班的小伙伴们,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后,抱着一束束鲜花,到老人房间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收到鲜花后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也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一份爱。

    老年科四病区

      是您多么温柔的目光,给予我们向远方的坚强。祝福所有像超人一样无所不能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昨天,老年科四病区为奶奶们送去了鲜花和蛋糕,老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家属们也纷纷发来感激科室医护人员的微信。

      珍惜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愿时光善待她们。慈母心中情,为子永不移。母爱最贴心,处处显温情。成长坎坷路,浸润教导音。从未想回报,默默护犊深。愿母亲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老年科五病区

      疫情阻隔了亲人的相见,却拦不住祝福的翅膀。

      母亲节这一天,老年科五病区的医护人员就成为了不能相见的亲人之间,传递祝福的小天使。为子女尽孝心,为老人献爱心。

      护士长精心采购的小礼物,在节日当天准时送到了我们这些可爱的母亲大人手中。

      小小的礼物,只为让老人感受到家人不曾忘却的祝福。

    老年科六病区

      由于疫情的缘故,不能聚众。很遗憾没能给老母亲们表演节目,但是我们科室有爱的小伙伴们不想奶奶们失望,就由护士长组织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昨天一大早,休息的小伙伴们也自愿赶来,大家一起为奶奶们准备了美丽的鲜花和精美的礼品,希望她们能够开心快乐!

    老年科七病区

      “每个奶奶收到我们的花都很开心,看到他们笑得合不拢嘴,我们心里也觉得暖洋洋的。”

      世间的美有很多种,你们是最美的那一种,你们的笑容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希望你们能一直笑口常开!

      母亲节快乐,岁月飞逝,青春不老!

      儿女是每位母亲用爱浇灌而成的花草,

      她们将孩子放在心尖上,

      细心地呵护他们成长,

      而在这相伴的路程中,

      母亲们总会淡忘各种节日,

      习惯性的忽视自己。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

      我院第一党支部也对结对的

      几位患者家庭

      进行了慰问走访


    温情的走访

      5月9日,这个普通平淡的日子因为被赋予了爱,感恩,纪念,对每一位母亲都显得弥足珍贵。

      因为这天,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来到结对10余年汤宇清家,给他妈妈送去了一份惊喜,更让这位朴实的妈妈收获了满满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