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市委组织部领导走访慰问我院驰援武汉人员家属

           212日、13日,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常务副部长石骁敏、副部长刘伟霞等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员严莉和孙胜招的家庭,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陈艳,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陪同慰问。

    组织部领导为两位家属送上了慰问信、政策汇编小册子以及需求表,强调要把省委组织部“暖心八条”和市委组织部“十条举措”落实到位、关爱到人。仔细了解了两名队员驰援武汉后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食宿安置是否妥善、防护用具是否充足、基本供给是否保障,了解关爱举措是否落实到位、家庭是否存在困难,并叮嘱卫健、医院等单位党组织要关心保障好驰援武汉医疗队员及其家属的工作生活。

    郑敏强在走访中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有效落实国务院“五项保障”、省组“暖心八条”、金华“十条举措”,扎实开展“医线大走访、关爱大后方”,全力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

    要及时了解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的思想动态、存在困难和需求情况,实行“一人一帮扶”,切实把关爱保障落到实处。

    要加大一线医务人员中典型人物、事迹的发掘和宣传力度,及时表扬表彰,利用新闻媒体传播正能量,增强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荣誉感。

    严莉的丈夫和孙胜招的妻子对来自组织的关心表达了深深的感激:“感谢市领导对我们家属的关爱,医院也一直都很关心照顾我们,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