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给我院患者及家属的一封信

     亲爱的患者及家属: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控制疫情,很多地方交通管控,对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保障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用药的连续性,疫情期间市精神卫生工作办公室联合区精卫办、区残联开展上门送药等便民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所送的药物,是按照患者最近一次在市第二医院看病时医生所开的药物。请您拿到药物后,与原在服用的药物进行核对,如有问题请致电82271733(市第二医院公共卫生科)询问。

    2.如果患者当前病情稳定,请继续按原方案服药治疗,如果有波动或有复发可能,请及时与社区责任医生(平时随访的医生)联系,会有精神科医生提供指导。

    3.如果您有紧张、焦虑、失眠等情况,可拨打12320心理援助热线,心理咨询人员将24小时为您提供帮助。

    4.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安心在家休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持住所的通风良好,注意营养、增强体质。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扎实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早日走出家门,一起迎接明媚的春光! 

     

    金华市精神卫生工作办公室

    金华市第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