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社会捐赠暖人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隔山 隔水 不隔爱  封城 封路 不封心

    26日下午,浙盛商贸有限公司通过金华市慈善总会,为我院医务人员捐赠了400箱特仑苏牛奶以及100箱恒大冰泉,使我院职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一份份爱心捐赠彰显着人间大爱,汇聚成迎战疫情的强大合力,这不仅仅为我院医护人员提供了生活物品支援,更是为大家的精神提供鼓励和支持。浙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勇表示,危急时刻,医务人员奋战在一线非常辛苦,这一点深深感动了我,我也希望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家加油鼓劲,感谢医务人员守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应月桂代表全体医务人员对浙盛商贸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他们的奉献与大爱表示肯定,并表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