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聚焦|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2019111日下午4点,金华市第二医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参加人员有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建工作办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华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范卫星领学了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提示和李克强批示。党委副书记华深布置了“八个专题”的研讨以及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等,做好检视问题工作;各支部继续精读“两书一章”内容。

    纪委书记应月桂传达了市卫健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支部书记对支部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班子成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加强医院学科建设的调研分析与对策研究、新时代如何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医院招标采购工作、改进医院食堂服务质量、加强医院党员干部担当实干作风建设以及新时代如何做好医院党建工作等问题的调研成果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