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书记上党课|担当实干是成就事业的必由之路

        为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1023下午,在后勤保障楼4楼会议室,我院开展了“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课以“担当实干是成就事业的必由之路”为主题,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主讲,全院党员共同参与学习

    书记华深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展开了课程:一、“两书一章”怎样诠释担当实干?二、怎样深刻理解担当实干?三、怎样做到担当实干?

    他指出,实干担当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质。党的性质宗旨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决定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实干担当铭记于心、融入血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把实干担当作为讲政治的根本要求,自觉做到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以行动彰显实干,以实干扛起担当。

    书记华深强调,下一步我们要强化以下几点:

    一、培育实干担当的政治意识。实干担当是对党忠诚的表现,也是讲政治的表现;

    二、提升实干担当的能力水平。党的干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

    三、改进实干担当的状态。在工作中,就是要把服务病人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履职尽责、勇于承担、敢于负责;

    四、构建实干担当的考核机制。考核评价是引导干部实干担当的风向标,要实事求是、真考实核,倒逼干部奋发有为、实干担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实干担当作为讲政治的根本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