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与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为响应政府培养宏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号召,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服务人才,培育社工专业服务研究成果,推动社工服务专业化发展,1023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与我院签署共建社会工作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协议要求,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依据社会工作专业教学大纲和实习计划的设置,根据我院的岗位服务实际需求,派遣学生到我院实习。我院根据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的实习要求给予及时安排,确保学生能在实习期间开展各项实习条件,并派专业人员开展机构实习指导。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77年的政史系,2010年更名为法政学院。现有教职工60余人,其中教授10余人,副教授近30人,博士(含在读)近40人。学院现有社会学1个省一流学科。设有法学、社会工作、行政管理3个本科专业。社会学、法学、公共管理等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硕士(MPA)、社会工作硕士(MSW)、法律硕士(JM)等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特色鲜明,学生培养质量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整体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一大批毕业生已成长为政界精英、高校领导、中学名师以及企业家等。

    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雷水凤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我院对此次签约活动的重视,也相信我院的水平与实力,定能为法政学院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

    我院院长华深表示,我院康复中心具有多年的高校教学和临床带教经验,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所托,圆满完成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临床带教工作,同时也感谢浙师大法政学院对我院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