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1011日上午,金华市第二医院党委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主持,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参加研讨。会上,华深强调了重点书目学习的重要性,并领读和解读了“两书一章”部分内容,深入浅出,令参会者受益匪浅,更好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深化“三服务”调研课题,华深生动详细地阐述了如何学习行业先进典型活动,并提出党员要围绕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给出1-2条合理建议。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优化患者看病就医体验、改进医院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应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性、根本性和方向性,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医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近期我院为响应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悟初心 寻旧址 践使命

    109日,为进一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应月桂带队,特邀李文奇老院长夫妇来到医院旧址金东区东孝街道雅芳埠村开展调研活动。

    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1010日,以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我院医护人员为住院精神病患者点亮微心愿,通过互动小游戏、送爱心、唱红歌等活动,让精神病人感受到温情。小小心愿墙,浓浓医患情。聚点滴温情,献关爱之心,实现健康梦。当天我院在门诊大厅以及南苑社区均开展了义诊活动,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