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重阳节组织生活会

      “快乐老家”是金华市第二医院五支部的党建品牌。五支部由老年保健护理院各科室组成,它的初心和使命是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推行快乐医疗,开展亲情服务,让老人们住院生活感到幸福和温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护理院为营造良好氛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老人们开展了一次重阳节组织生活会。邀请了12名住院老党员、老干部参加。

    组织生活会特邀市书法家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等6位同志来到活动现场,现场创作了一幅幅珍贵有意义的书画作品,引来老人们阵阵喝彩。

    生活会开始,第五党支部章肖平书记首先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老年保健护理院近几年收获的累累硕果、新医保政策给住院老人们带来的福利,并介绍了十月份即将投入使用的颐养楼。书法家协会的老同志说:“一直都听说养老床位一床难求,也担心自己的退休工资不够付养老费用,看来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以后我也来这里住。”

    六病区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朱奶奶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她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她们这代是历史的见证者,有幸能目睹祖国的繁荣昌盛,真的很幸福。朱奶奶还说,住在护理院,得到医生护士的精心治疗护理,得到院领导的爱护,真的比家还好。感谢医院,感谢快乐老家!

    四病区的一位退休老领导满怀深情,她说:住院期间,每天看着护士们忙前忙后,嘘寒问暖,对发脾气不肯吃饭的老人耐心劝说,护士长亲自喂饭,穿衣,她都感动不已。在这里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她深表感谢!

    叶莉馨奶奶近90岁高龄,从2001年护理院创办初就入住三病区。十八个春秋,医护们十八年的精心治疗护理,爱心陪伴,她见证了老年保健护理院的成长,内心唯有感激。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我们陪您一起慢慢老去。让老人们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是我们衷心的祝愿。我们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福爷爷奶奶们健康长寿、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