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传播革命火种,重温红色记忆|金华革命斗争史展览走进我院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9月26日,由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共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金华市博物馆承办的“红色记忆—金华革命斗争史展”巡展活动走进金华市第二医院,传播革命火种,重温红色记忆。
        此次展览分为四个板块,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共金华党组织从大革命、国共合作到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展览现场的每一个展板、每一张图片,都定格了一幕传奇的历史画面,新中国成长史和金华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生动地展示在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面前,铭刻在大家心中。
        市博物馆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图文并茂、浅显易懂。此次展览活动也是一部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党史教材,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认识,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好我们更美好的中国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