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我院新一届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圆满完成

       8月13日至9月16日期间,我院开展了中层干部竞聘工作,本次竞聘历时一个多月。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中层干部竞聘各大重要节点。

    按市卫健委《关于金华市第二医院中层干部竞聘方案的批复》,8月13日,我院中层干部竞聘工作正式启动。报名方式包括个人自荐、群众推荐。截止到8月21日,共有83人报名,根据公布的报名条件和资格,由人事科和纪检监察室共同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上报中层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予以公示。

    在8月21日进行的院领导及全院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中,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朱言良全程监督。

    8月22日,中层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分四个小组,到应聘人员所在科室职工中开展民主测评。

    8月23日,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大会在后勤保障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华深、副院长范卫星、吕跃中、陈建民、纪委书记应月桂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根据《金华市第二医院中层干部竞聘实施方案》,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等程序,有80名应聘人员进入竞聘演讲环节。他们分别围绕竞聘动机、竞聘优势、工作措施的可行性、进取和创新意识、工作目标等五个方面热情激昂地表达了自己的抱负与自信,陈述了自己拟任职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等。评委们对竞聘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评分。

    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演讲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演讲充分展现了应聘人员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气神。

    8月26日,召开党委会,根据民主测评和竞聘演讲综合得分情况,确定考察对象,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朱言良全程监督指导。8月27日至8月30日,四个考察组分头采取个别谈话、考察对象面谈、发放征求意见表、审查人事档案、核查个人事项报告等方式进行考察。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9月2日,召开党委会,根据考察结果,讨论决定拟聘任对象及岗位,并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朱言良全程监督。

    9月16日下午,举行中层干部聘任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新聘任的66位中层干部参加。会上,副院长吕跃中宣读新一任中层干部任命文件,院长华深给每一位中层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纪委书记应月桂对新聘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她提出,干部人事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任前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必备程序,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她要求新一任中层干部:一是要更加注重学习。只有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才能提高业务本领;只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才能明确政治方向,不会走错道路;二是要更加勤奋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廉洁自律,以德服人,以才服人;三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用责任心对待权力,做到慎用权,用好权。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四是要加强科室党风廉政建设。把廉政建设要求融入业务工作中,争创清廉科室,助推清廉医院建设。最后送给大家 “八个字”——自珍、自律、自省、自修。

    随后,三位中层代表上台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的期望和重托,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克己奉公。以勤勉廉洁的作风和出色工作业绩,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华深强调,担任中层既是一种光荣、一种信任,更是一种担子、一种责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承诺,踏实工作;服务大局,做好表率;政令畅通,管好科室;干净担当,敢于负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协调推进医院快速健康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