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荣获“2018年度金华市政研工作先进单位”

        9月6日,在市政研会(市直片)调研座谈会上,我院荣获了“2018年度金华市政研工作先进单位”,康玉娟同志的《创新运用“书记制”支部工作法,提升医院党建成效》荣获“2018年度金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优秀成果”。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金华市第二医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两个责任”。在实际工作中,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和活动阵地建设,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荣誉属于过去,奋进创造未来。金华市第二医院党委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把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打造“五张金名片”,扎实推进医院学科建设,做大做强医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