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医院发展历史和文化、熟悉医院各项规章制度、顺利开展工作,822日至23日,我院开展了新员工岗前培训活动。

    培训第一天,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所有新加入二院大家庭的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新形势下专科医院的发展》为题,给大家上了精彩的第一堂课。华深表示,我们二院职工,处在新时代,面对新挑战,要争取新作为,希望全院职工一起努力,把我院做大做强。

    随后,副院长范卫星、纪委书记应月桂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为新员工们进行了培训,培训涵盖了医学人文和职业道德建设、医疗风险防范及医疗法律法规、医保政策、院感知识、精神科常见症状、健康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大家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办院理念、业务工作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岗前培训,为新员工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全体新员工树立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尽快融入二院大家庭,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的工作岗位  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实现自身的价值,紧跟医院发展的脚步,协力同心,共筑梦想!

    俞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