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金华市第二医院正式成为齐齐哈尔医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812日上午,我院与齐齐哈尔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此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我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的优势,满足齐齐哈尔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临床阶段的学习和生产实习的需要,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医生、医技辅助科室及职能科室人员出席。

    华深院长对远道而来的齐齐哈尔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院长王玉花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齐齐哈尔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是我国一类特色专业,也是国内最早创办的高等院校精神医学专业。此次合作,将促进医院发展,为我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带来提升,是我院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喜事。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学院要求,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迎接齐齐哈尔医学院的学子。希望王院长进一步关心、支持我院的发展。

    王玉花院长对我院教学、科研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齐齐哈尔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与我院强强联合,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精神科医师,为健康金华、幸福金华、平安金华做出贡献。

    随后,华深院长与王玉花院长一起为精神卫生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华深院长等院领导陪同王玉花院长参观了我院精神科、睡眠医学中心及老年保健护理院。

    文摄|俞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