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金卫东名医团队工作室即将开诊

     

    81日,我院成立金卫东名医团队工作室,将于822日开诊。

    金卫东,主任医师,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精神科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兼职教授,德国ULM大学客座教授,主攻学科为临床精神病学、中西医结合精神病学。

    擅长情感性精神病、神经症、精神分裂症的诊断与治疗。最先在国内开展Meta分析以及循证医学在精神疾病研究中的应用(《循证精神病学》即将出版),建立了我国软双相心境障碍建议性诊断标准,较为系统地研究了抗抑郁药物导致转相以及双心境稳定剂和新型抗精神病药物在心境障碍的临床应用和药代动力学问题。目前在研课题3项,验收2项,其中一项获浙江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以及军队的临床科研项目,获奖12项。至今发表论文百余篇。

    金卫东名医团队工作室是我院继李凌江国家级名医工作站之后,设立的第二个精神医学名医工作站。金卫东教授近期来院门诊日期为822日上午。有需要的市民可提前拨打15888986305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