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金华市第二医院开展退役军人慰问工作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表达对医院退伍军人的关爱,近期,金华市第二医院开展了庆“八一”系列慰问工作。

    一、座谈会

    81日上午,医院召开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副院长陈建民,纪委书记应月桂出席会议。12位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会上,代表们一一发言,回忆峥嵘的从军岁月,畅谈部队生活对人生的影响和意义。其中,徐震雷是保卫科的科长。他在部队服役3年,1999年退伍后就来到医院工作,担负着安保工作的重任。他认为,军人的身份是非常神圣的。作为退伍军人,要珍惜荣誉,始终不忘入伍初心,永远保持军人的战斗本色、奉献精神。不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主动作为,走在前列。

    华深院长代表院领导向退役军人们送上了“八一”慰问信,并且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表现。他表示,医院在职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把优良的工作能力、严谨的工作作风、崇高的牺牲精神都带到了医院,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发光发热。医院始终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二、走访慰问

    81日上午,陈建民副院长一行3人来到退休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82日下午,由陈建民副院长带队,赴磐安县乌石村慰问离退休退役军人及干部职工。陈建民代表医院党委,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慰问信,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陈佩云  俞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