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关注老年痴呆患者 普及新知识新技术 ——我院举办基层医院老年痴呆实用康复治疗技术培训班

     

    为进一步普及老年康复的新理论和新技术,712日,我院主办了2019年市级继续教育“基层医院老年痴呆实用康复治疗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由老年康复科主任钱月芳主持,共吸引了100多名学员参加。

    钟海潮、钱月芳、盛碧婵、周学平、许胜、刘建英等专家围绕老年痴呆这一主题,从循证治疗、吞咽障碍评价和治疗、呼吸道管理、认知功能障碍及其识别评估、运动治疗、作业治疗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和专业理论进行教学讲解。讲课结束后,医院还开展了实践操作演示,通过面对面的教学指导来提高学员们的操作水平。

    钱月芳主任表示,老年康复理论及技术的普及不仅关系到基层医院的发展,也关系到老年痴呆患者的康复治疗效果。希望通过学习能加强学员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丰富专业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临床服务水平。

    (张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