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电子票据系统正式上线

     

    “以后我再也不用整理各种医院票据,想要查看直接拿起手机就可以!”一位市民就诊后,发出这样的感叹。

    73日清晨,我院信息中心、门诊挂号工作人员早已在门诊大厅准备就绪。经过信息中心调试,我院电子票据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之后将全面取消在门诊、住院收费窗口提供三联纸质发票。

    对比传统发票,电子发票方便保存、使用发票,随时可登录服务平台查询、下载已加盖电子签章的发票信息、随用随打印,对打印机和纸张没有限制,对打印次数没有限制,不用再担心发票丢失影响维权或报销。既减少了纸质发票的印制成本,又给广大患者提供更灵活的就医体验。患者可在“浙里办”APP上查看医疗票据。

    目前,我院积极响应医疗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各类智慧预约、结算措施的实施项目,大大减少了患者的排队时间、丰富了患者的就诊选择、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电子票据系统上线后,市民可以通过“浙里办”APP查看医疗票据,如确有发票需求的患者可在医院专窗或通过自助机自助打印。

    (刘莉 俞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