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为持续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我院于131日下午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市政协、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0余家单位领导参加。

    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深汇报了2018年医院取得的工作成绩,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学科兴院、制度治院、文化美院”的办院理念指导下圆满完成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建设科技二院、人文二院、美丽二院的发展目标。

    接着各位监督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二院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成效卓然。监督员们对医院的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为医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结合各自分管的具体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有10余条是希望与我院开展心理卫生服务、精神康复等方面合作的提议。华深表示,医院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监督员的支持与帮助,大家的建议很中肯,与医院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根据《医院全面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将采纳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融入到医院的工作中。医院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扎实开展清廉医院,大力推进老年学科、心理学科的发展,重点加强安宁疗护、医学睡眠中心、身心健康体检中心、康复中心的建设。以健康为中心,续写更暖心、更和谐的发展新篇章。


    作者|蒋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