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重人文,求进取,促和美——我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职工小品文艺展示

     
    125日晚,我院以“人文,进取,和美”为主题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职工小品文艺展示。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康仁、监察员朱言良出席。

     


    18:15分,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在全场职工的欢呼声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院长华深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与新年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医院全面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第二年,这一年,院领导班子与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善作为、敢担当,始终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学科兴院、制度治院、文化美院”五大办院理念,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展望2019年,全院职工要卯足干劲,携手前行,在医学人文、进取精神、和谐美丽等方面要有更突出的表现,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续写好“春天的故事”。

     

    随后,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康仁上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医院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二院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不断加强精神卫生和老年医学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纪委书记应月桂宣读了医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科室、优秀员工等的通报》《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关于表彰2018年度医院优秀工会干部的通报》《关于给予在医院重大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通报表彰的通知》等表彰文件,并依次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中,老年科、心理科、精神科、睡眠医学中心、行政后勤等部门联袂打造了一出出精心编排、彰显医院专科特色的小品节目。

     

    《老小孩》聚焦空巢老人,点赞老年保健护理院医养结合模式,重申以“老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代子女尽孝心,为社会献爱心”的服务宗旨。

     

    《一出好戏》反转连连,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示了精神科医生与患者之间独特的相处方式。

     

    《三个女人》以“见婆婆攻略”为线索,上演二院版家庭伦理剧,倡导包容和善观。

     

    《味道》寓教于乐,典型地展现了门诊大厅文明劝导员的日常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

     

    《杏林狂想曲》穿越时空,大开脑洞,依托古代医馆,致敬武侠经典,融汇搞笑元素,演绎了一幕幕短小而惊艳出彩的情景剧。


     


    青年演奏家林昊天、章昊晟还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竹笛合奏《三五七》。


    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