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考核汇报会

     

    116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年终考核汇报会,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与会。

    会上,由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飞豹带领的考核小组,听取了院长华深的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及个人述责述廉述德述法报告。

    华深从医院的质量服务、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制度管理、文化建设、创新性工作等多个方面,详细总结了医院一年来的累累硕果。华深表示,2018年,医院按照市卫计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医院全面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学科兴院、制度治院、文化美院”五大办院理念,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新发展。

    在个人述责述廉述德述法报告中,华深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和政府的政策要义,牢记宗旨观念,提高自身素质,为正确开展工作打好理论基础,提供政治保证;二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于律己,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持续谋划好医院发展大计;三要以“仁于心、精于医、惠于民”九字院训为行为准则,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效。

    在未来工作思路上,华深表示,医院2019年工作思路将以加强人文素养管理为主要载体,继续推进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努力完成《医院全面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所有目标任务,持续提升职工和患者的获得感,为推动金华成为浙江省第四个医学中心和“健康金华”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领导班子年度民主评议及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


     俞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