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我院顺利完成首次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工作

     


    为贯彻落实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推进医院高级职称自主评聘改革,122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会议。会议由医院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主任、院长华深主持。

    此次评聘会议是我院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首次自主评聘,受到了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卫计委副主任朱修林、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胡银梁、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员朱言良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华深介绍了前期我院开展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改革工作的情况。他指出,卫生高级职称自主评聘是深化医院人事制度改革的关键一招,将有效优化医院人才选拔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这对职工、对医院都是重大利好的政策。他还宣读了评聘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市卫计委副主任朱修林表示,每一次改革都是进步。他强调,医院要利用好机会,落实好政策,坚持各项标准,保持公正客观,严格规范程序,力求改革创新,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自主评聘工作。

    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胡银梁指出,全面下放卫生高级职称评聘权限主要是为了淡化资格、强化聘任,并落实医疗卫生单位用人自主权,逐步形成竞争择优、能上能下,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用人机制,调动和激发卫生专业人才积极性和活力,从而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随后,在朱言良主任的监督下,全体评聘专家签署了《评聘专家承诺书》。由本院及院外专家组成的专业评议组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并对照《专业评议组评议表》进行打分。人事科工作人员现场公布了定量考核及专家评议2项成绩。专业评议组组长、副院长吕跃中汇报了申报人员的专业评议情况。评聘委员会进行实名投票表决,最终确定对喻跃国等5位同志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予以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