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首战当决战 共创文明城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部署会

     

    1010日傍晚,我院召开以“首战当决战,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部署会,对创建工作开展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动员。院长华深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建民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工作迫在眉睫,各科室要抓紧时间完善创建工作,从公益广告、消防安全、无障碍设施、垃圾分类、公共卫生知识宣传等多方面着手,全方位保障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院长华深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极高的城市品牌,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将助力金华获得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实事工程。他要求,全院上下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创建工作:

    一是要认识到位。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要补齐短板。对照创建标准,逐条查找不足之处,做好整改工作。

    三是要责任到人。根据医院创建方案,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未落实之事,不落实之人”进行问责追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金华的荣誉之战,是每一个金华人都应肩负起的重要使命。全院职工都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