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时光荏苒,唯爱与责任历久弥新 ——市第二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颁奖活动

    “人生是,美梦与热望。”

    这一晚,

    在每一位护士身上,

    我们看到了人生各种美好的样子。

    有真挚严肃,也有俏皮可爱;

    有温婉优雅,也有狂拽炫酷;

    有感动和泪水,也有尖叫和欢笑;

    有对过往的感念,也有对未来的期待。

     

    5月10日晚,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院在医技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颁奖活动。活动旨在表彰先进事迹、弘扬护理文化、传承优良传统,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院护理人员践行南丁格尔精神。

    医院院长华深,党委书记蒋惠英,副院长陈建民、范卫星,纪委书记应月桂,工会主席卢伟良参加了本次活动。

     

    无私奉献,感谢有你

    大会伊始,华深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护士致以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护理队伍在过去一年里为医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护理部主任李淑华代表全体护理工作者致感谢词。李淑华表示,护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院领导班子的支持,离不开各位护士长及护士兄弟姐妹的努力,离不开院工会及其他部门的配合,非常感谢医院上下对护理工作者的呵护和照顾。她倡议,“所有护理人员都要以感恩的心来服务社会,服务患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医院的发展而努力。”

                 

     

                                                                                       榜样人物,感动在你

     

    华深院长、蒋惠英书记、卢伟良主席、李淑华主任分别给护理综合能力团体比赛获奖科室颁奖,并向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2018年护理综合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吴婷婷、陈莹
     二等奖  朱芳青、郑飞兰
     三等奖  符娇英、龚羽茜、叶雅俊、方青

     

    随后,华深院长、蒋惠英书记还为市“十佳护士”李美园、市“优秀护士”张晓霞献上了鲜花。
    作为代表发言时,市“优秀护士”张晓霞与我们分享了临床工作中司空见惯却温暖人心的点点滴滴。她表示,护士这一职业教会了她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生命,她将一如既往地尊重患者、服务患者,尽自己所能为患者减轻痛苦、延展生命。

     

                                                                                  大放异彩,开怀因你

     

    在致辞和颁奖暖场之后,晚会正式进入了火热的状态。《护士之歌》全场大合唱,酷炫新颖的混合版洗手舞,激情洋溢的广场舞《小苹果》,趣味横生的表演剧《上海滩》,优雅婉约的护士长旗袍秀,还有不断穿插其中的有奖竞答,种种节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精彩绝伦的节目全部出自我们的护士长之手。

           

            

    在表演中,护士们一改往日工作时严肃认真的模样,时而俏皮可爱,时而温柔婉约,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人员美丽优雅、积极向上的别样风采。最后,晚会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陈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