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医校合作”强强联手,筑牢大学生心理健康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服务,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推进心理健康工作专业化、体系化,3月28日,金华市第二医院与浙江师范大学正式签订了“医教结合”技术合作协议书。金华市第二医院副院长范卫星、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吕迎春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座谈会。

     

    会上,范卫星副院长表示,市第二医院与浙师大的精诚协作,能够切实加强医校之间的交流学习、资源互补,推动高校医院“医教结合”的课题研究,有效提升浙江师范大学的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帮助同学们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为全校同学的精神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第二医院与浙师大进行了专题座谈。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合作期间,医校双方将开展心理卫生教育、精神疾病评估(非诊断)及心理咨询服务、建立绿色通道、危机干预、诊疗等工作。

     

    作者|康玉娟 陈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