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权威正事 | 市二院请社会监督员“把脉”“会诊”

    2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邀请来自市政协、市纪委、市卫计委及物价、市场监管、公安、街道社区、新闻媒体等多个部门、行业的12位社会监督员为我院行风建设、事业发展“把脉”“会诊”。

     

    座谈会上,院长华深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介绍了新一年医院发展的思路及举措,并邀请各位社会督员畅所欲言,为我院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蒋惠英从开展学习教育、加强纪检监督、实施干部轮岗、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我院党风行风建设工作。

    各社会监督员先后发言,就医院党建、监督、物价、安全、宣教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贴近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表示,对上述意见建议将一一研究落实,并请社会监督员继续监督和支持我院发展。

     

    图文:康玉娟  方跃镇

    编辑:叶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