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冬日暖意(三) | 拾金不昧好榜样 寒冬传播正能量

    1月31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天空中依然不时有雪花飘落,在医院东大门执勤的保安姜有亮像往常一样习惯性地看看监控,同时维护着进入院内的车辆秩序,突然,他发现靠近伸缩门地上躺着个鼓鼓囊囊的棕色手提包。

     

    姜师傅捡起手提包顺手放在执勤的办公桌上等候失主,他想找找包里有无联系信息,打开包瞬间看到一叠厚厚的现金,这下姜师傅着急了,赶紧联系保卫科徐科长,经2人清点,共有现金1.2万元,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若干,于是2人在做好清点登记后静等失主认领。

     

     

    几分钟后,有人着急地寻找过来,原来是这位武姓家属来办理出院手续,结果因迷糊不慎遗失。接过钱包的那刻,武某还是有些懵,以至于不知说什么好,还是一旁的亲属连声道谢,姜师傅微笑着回应:“没事,没事,应该的。”随即,姜师傅嘱咐她抓紧去办理出院手续,大冷天的早点回家,淡淡的话语却犹如冬日里的一股暖流温暖了病患和家属的心!

    来源:监察室

    编辑:叶慧萍

    审稿:康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