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关于申报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公示

    关于申报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公示
    根据浙卫青文〔20141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金华市第二医院二病区通过自查,各项内容符合省级青年文明号评选标准,经金华市卫生局团委初核并报金华团市委,同意列为2014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的申报单位,现予以公示。
    以上公示截止日期为九月十五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日期截止前与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监督电话(0571-87709016、85174200
    附件:2014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评选范围和标准
    ()评选范围
    已取得市级(或相当于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并开展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活动一年以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集体。
    ()评选标准
    一是该集体中35周岁以下的青年占50%以上,负责人中至少有一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个别行业放宽至40周岁)。二是该集体中的从业人员均能优质服务、文明从业,是团员的在工作中要佩戴团徽,能规范从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该集体所创造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在本行业中具有先进性、示范性和导向性。三是该集体必须建有团组织。四是该集体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很好地发挥示范作用。五是该集体注重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文化建设并使用《浙江省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管理工作手册》。
                                                 金华市第二医院团委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