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世界精神卫生日” 市二院义诊活动等你来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当日上午8:30—10:30我院将在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精神卫生是指一种健康状态,在这种状态中,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自身潜力,能够适应正常的生活压力,能够有成效地工作,并能够为其居住的社区作出贡献。                                                    

    活动内容

    精神科专家咨询、老年科专家咨询、心理科专家咨询、药事咨询、营养咨询、血压测量                    

    义诊专家团队

    范卫星:精神科专家、副院长、主任医师、金华市名医,从事精神医学工作30多年,擅长治疗精神分裂症、心境障碍、神经症、老年痴呆及各类老年期心理问题。

    王卫平:精神科专家、副主任医师,致力于精神科、心理咨询30多年,擅长心理治疗、失眠、焦虑、情感障碍、精神分裂症等的诊断与治疗,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罗晓东:精神科专家、副主任医师。从事精神科工作近20年,擅长临床精神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

    汪林兵:精神科专家,从事精神和心理科工作近20年,擅长精神分裂症和双相情感障碍的治疗和预后管理。

    刘晓波:老年科专家、副主任医师,从事内科工作近20年,擅长各类老年急慢性病、多脏器功能障碍综合征、老年重症疾病的诊治,具有重症医学资质。

    林承凤:心理科专家、副主任医师,从事精神卫生工作10余年,擅长抑郁症、强迫症、精神分裂症等治疗。

    邵文良:副主任药师,从事药学工作20多年。对药物的合理使用、不良反应监测、医院药事管理有较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吕春梅:营养科专家、主任营养护师,在老年营养、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痛风等慢性病的营养治疗和咨询方面有丰富经验。